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4月08日

第二届“岭南论坛”召开

  3月31日,第二届岭南论坛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此次论坛继续邀请政商学界高端嘉宾,聚焦中国政治经济的新格局,解读对于新一轮深化改革的要求与期待,并探讨长期可持续增长如何实现。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党组书记苗圩,广东省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岭南论坛主席、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名誉院长刘明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到会并发表讲话,中山大学校长许宁生致辞。本届论坛还以“有质量的增长”和“有效益的转型”为议题,举行了圆桌论坛。岭南论坛是由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与财新传媒共同主办的年度品牌活动。

  相关报道详见财新网专题“第二届岭南论坛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