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靖江法院拘留律师事件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4月15日
出版日期 2013-04-1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3年第1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和岩

  引起舆论热议的北京律师在江苏靖江法院出庭时被司法拘留事件,有了戏剧性变化,王全璋律师已于4月6日凌晨获释。靖江巿法院官方网站刊登消息称,王全璋在庭审过程中违反法庭秩序,情节严重,法院依法对其实施拘留。但鉴于拘留已起到惩戒作用,继续拘留已无必要,故决定对王全璋提前解除拘留。

  来自中新网的报道称,4月5日晚间11时多,江苏省泰州市中级法院已会同靖江市有关方面组成调查组,调查王全璋律师被司法拘留事件,并称,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孰料两小时后,王全璋已经获释。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