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4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1月25日

  断交

  2013.11.15

  星期五 FRI

  外交部发言人当天回应冈比亚与台湾“断交”的报道时表示,中方也是从外媒得知有关消息,之前没有与冈方进行过接触。冈比亚总统办公室11月14日发表声明宣布,冈比亚将与台湾“断交”,立即生效。台湾则于11月18日也正式宣布与冈比亚结束官方关系。

  袭击

  2013.11.16

  星期六 SAT

  当天17时30分许,阿布拉·艾海提等九暴徒持刀斧袭击新疆巴楚县色力布亚镇派出所,致使2名协警牺牲,2名民警受伤。暴徒被当场全部击毙。今年4月23日,该镇也曾发生过一起严重暴力恐怖案件,造成民警、社区工作人员15人死亡,2人受伤。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