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凯恩股份争执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02日
位于漩涡中心的凯恩股份,是这场风波的双重配角
出版日期 2010-08-0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沈乎 于达维

  丽水是浙西南一小城,与杭州车距四五小时。生产销售特种纸和电池的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凯恩股份,002012.SZ),是这里的两家上市公司之一。

  王白浪,51岁,丽水市遂昌县人氏,1982年于浙江化工学院毕业后,进入遂昌县工业局工作,官至副局长。其后,他还曾先后出任浙江遂昌造纸厂厂长、遂昌县乡镇企业局副局长等职。1996年至1998年间,在原遂昌造纸厂的基础上,凯恩集团和浙江凯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凯恩股份前身)注册成立,王白浪便担任董事长。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