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房管局副局长为何落马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0月18日
陶校兴的三次签字,帮助帝景苑的总建筑面积从64124平方米增至90297平方米。仅此,开发商获利数亿元
出版日期 2010-10-1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谢海涛 赵何娟
 

  10月15日,在上海房管局的官方网站上列出的党政领导名单中,已不见了陶校兴的名字。此前一天,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下称上海房管局)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该局长期分管土地的副局长陶校兴,因涉经济问题于数日前被查,并已在内部做了通报。

  陶校兴是该局近年来“落马”的第三名处级以上官员,此前,其老同事、上海房管局原副局长殷国元在上海社保案中“落马”,其直接下属、有着“上海土地第一处”之称的原土地处处长朱文锦也因受贿被查,分别获刑死缓和有期徒刑15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