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的账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9月12日
湖北省委第六巡视组在国家级贫困县秭归巡视20余天总共花费80万元。其中,烟酒两项耗费13万余元,外出考察费中旅游费12万余元
出版日期 2011-09-1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郑道
 

  省委巡视组赴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巡视,当地既有欢喜又有愁。欢喜的是有机会向上级领导反映问题并得到重视,发愁的则是巡视组各项开支费用共计80.19万元。这个国家级贫困县如何埋单?



  13个人,20余天,开销80多万元。中共湖北省委第六巡视组在秭归县,都花了哪些钱?

巡视组来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的《实施办法》规定,经省委批准,省委第x巡视组将于2011年x月至x月,对xx市2007年以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执行民主集中制、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巡视检查,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直接向省委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