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怎样告倒媒体

2014年05月12日第18期
T中
世奢会及主事者毛欧阳坤反击媒体,刑事调查、民事起诉,法律战一再得手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和岩

  在一场事关“骗子”还是名誉的诉讼中,原告毛欧阳坤没有出示他最有力的“证据”,可能与被告指控他教唆作伪证有关。

  5月7日上午,毛欧阳坤以个人名义状告《新京报》名誉权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南磨房法庭开庭。原告认为《新京报》发表的《世奢会被指皮包公司》和《起底世奢会》两篇文章侵犯了他的名誉。这是世界奢侈品协会(下称世奢会)及其主事者毛欧阳坤起诉《新京报》的第4个案子。庭审持续了不到50分钟,毛欧阳坤提交的证据中没有证人王自强的证言。


版面编辑:邱祺璞

阅读英文报道

Legal Punches for Two Reporters' Sealed Lips

2014年05月2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