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7年3月19日)

2007年03月19日 11:36 来源于 caijing
全国两会闭幕;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进入第六轮;陈水扁发表台独言论;东帝汶大选在即
 

  焦点

  全国“两会”闭幕 温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3月16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重要报告,表决通过《物权法》、《企业所得税法》和其他法律文件,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物权法》将自今年10月1日起施行,《企业所得税法》自2008年1月1日起施行。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根据关于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于2008年1月选出。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