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双周 > 正文

财经双周(2008年2月18日)

2008年02月16日 21:23 来源于 caijing
美联储再向商业银行提供巨额资金;万州商业银行重组更名;信贷调控下的商业银行风险;农村剩余劳动力挑战;鲁能集团私有化取消;微软欲收购雅虎;“绿色信贷”挑战重重;呼市市委副书记王志平被枪杀
 

        金融市场(2月4日至2月17日)

  要闻

  法兴宣布55亿欧元增发融资方案

  钱亦楠 王真

  2月11日,法国兴业银行(下称法兴)公布了融资55亿欧元的具体方案,以每股47.50欧元(不计认股权证)的价格增发配股,以填补巨额损失。此前,1月20日,法兴宣布该行交易员凯维埃尔的违规交易造成49亿欧元损失。1月24日,法兴董事会决定,实施一项55亿欧元连带优先认购股权的资本充实方案。与2月8日法兴收盘价每股77.72欧元相比,法兴此次向老股东增发新股的价格仅为时价的60%。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