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惟一要崇拜的是市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1月25日
明星基金经理郑拓认为,今年非单边大牛市亦非单边大熊市
出版日期 2010-01-2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吴莹

  42岁的私募基金经理郑拓是典型的哈尔滨人,身形高大魁梧,待人温和。复旦大学毕业后,他就留在了“十里洋场”,虽少言寡语,但口音中已经鲜有东北腔。

  郑拓拥有15年证券基金业从业经验,履历丰富。从君安证券、海富通基金到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一直负责投资业务。他管理的交银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取得晨星两年期和三年期五星级基金评价,并在《福布斯》发布的2009中国基金排行榜中,被评为十大最佳股票型基金之一。

  2009年9月,郑拓正式离开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10月与的同事陈晓秋一起投资1000万元创立上海好望角投资公司,正式加盟私募大军。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