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拆迁“变法”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0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0-03-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0年第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历时半月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下称《征收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工作,在农历庚寅新年来临前夕的2月12日结束。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官方网站显示,自1月29日草案全文公开后,总计13437人通过该网站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交了修改意见或建议。而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修改意见或建议的人数,目前尚未有完全统计。

  短短半月即收到上万条的意见或建议,足见这一草案受关注程度之高——可与之相比的是,2005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布《物权法》草案,历时一月有余,总计收到意见或建议11543件。

版面编辑:运维组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