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代会造势 马吴配起跑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4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6月20日
出版日期 2011-06-2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陈沁

  2012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双英”(国民党的马英九、民进党的蔡英文)对决已成定势,其竞选搭档也将于近期分别浮出水面。

  6月25日,国民党将在台中举行党代表大会,为2012大选提前造势,马英九将与其选定的竞选搭档同台亮相。这也是国民党全代会首次在台中举行,显示了中台湾在“北蓝南绿”的台湾政治版图上的关键地位。

  竞选副手对于民调日益胶着的“双英”来说至关重要。好的副手既可在选举中独当一面,扩大支持者范围,提振选情,又可与候选人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将选票最大化。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