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1年第4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40期 出版日期 2011年10月17日
出版日期 2011-10-1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4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两岸和平是台湾繁荣发展的必要条件。两岸人民同属中华民族,希望双方在正视现实的基础上,求同存异,互助合作,建立制度化的和平关系。”

  ——10月10日,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在纪念辛亥百年讲话时称。

“只有那些真诚的人,无论是军人还是平民,才有能力治理国家。”

  ——10月8日,执政33年的也门总统萨利赫在国家电视台播出的讲话中说。他将在未来数天内放弃权力,但他表示不会将权力交给反对派。

“共产党现在白给我们的钱都好几万,你说我们能不高兴吗!能不高兴吗!”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