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实德落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4月09日
调查到底是“从实德开始”,还是“到实德为止”?
十年前,2002年2月21日,徐明宣布大连实德集团400万元收购四川全兴俱乐部。这是他人生的辉煌时刻之一。朱赫来/CFP
出版日期 2012-04-0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于宁 温秀 靳晴
 

“3·15”惊变

  3月15日,多家银行突然对大连实德的贷款情况进行摸底排查,这条消息与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涉及经济案件被控制的传言同时浮出,并相互印证。

  财新记者曾试图与实德集团总裁陈春国联系,但对方持续关机。有该公司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徐明自3月14日起已失去联系;北京消息源则透露,徐明是被有关部门叫到北京问话。

  银监会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目前尚未启动对“实德系”参股的大连银行、铁岭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风险排查。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