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八次“陈江会”举行 两岸投保协议签署在望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8月06日
《财新周刊》 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与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将于8月9日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两会恢复协商以来的第八次领导人会谈。延宕已久的《两岸投资保障协议》和《海关合作协议》将在此次会谈中签署。

  台湾“陆委会”在7月30日特别推出电视广告宣传,该宣传片以攀岩的方式呈现,代表投资有一定的风险,但投保协议如同扣环和保护索,让台商能安心踏稳每一步。

  “陆委会”主委赖幸媛称,《两岸投资保障协议》是“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完整版图中的一部分,其最大效益是给台商投资权益制度化提供保障。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