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4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7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2月03日

出任

埃利塞·瓦尔特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新任主席,11月26日获任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任命证交会委员瓦尔特接替已宣布于12月14日辞职的现任证交会主席玛丽·夏皮罗。62岁的瓦尔特具有17年证交会工作资历,2008年被前总统小布什任命为证交会委员。而奥巴马对其任命是奥巴马胜选后首个重大人事任命。

退出

埃胡德·巴拉克

以色列国防部长 11月26日宣布将退出政坛

  巴拉克将在明年1月以色列大选后退出政坛。他曾任以色列武装部队参谋长,1995年加入工党并步入政坛,曾两次任工党主席,并在1999年至2001年任总理。2011年1月,巴拉克退出工党,成立以中间派为主的独立党,目前在议会占有5席。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