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外政”与世界格局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2月18日
2012年的一篇演讲中,美国金融学者希勒曾说:“言说危险,沉默致死”
出版日期 2013-02-1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3年第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变革中国:市场经济的中国之路》

  [英]科斯 王宁 著 徐尧 李哲民 译

  中信出版社

  2013年1月

  年底年初,有四部有关中国的重要作品问世,即众所周知的基辛格《论中国》(中信出版社,2012年10月),福山《政治秩序的起源》(广西师大出版社,2012年10月),傅高义《邓小平时代》(三联书店,2013年1月),科斯、王宁《变革中国》。前两种甫一问世,迅速登上书店销售榜单,并于年底年初的媒体年度图书评选中,或入选目,或最终入榜;后两种均上市不足一个月,其中《邓小平时代》的销售业绩令人瞠目,而《变革中国》引起的热读,多少让人匪夷所思。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