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建小康阐发改革新思路 发展高层论坛展望2020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3月11日
《财新周刊》 记者 李雨谦

  第14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3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主题为 “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2020年要达成的发展目标,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世界的郑重承诺;而改革开放是中国实现持续较快发展的正确路径和基本国策。据主办方介绍,新年伊始,中国政府将通过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进一步阐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政策取向,介绍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思路和计划。中国政府部门的决策者、国际组织代表、国际商界领袖、国内外知名学者将齐聚一堂,就如何实现目标和手段的良好结合进行深入探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