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变革墨西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4月15日
年轻的新总统培尼亚接受财新专访讲述带领老牌政党卷土重来变革墨西哥的路线图
《财新周刊》 记者 章涛 陈沁 李昕
 

  仙人掌之国墨西哥正在向世界传递一个新形象。最好的形象大使,正是新任总统培尼亚(Enrique Peña Nieto)。

  相貌英俊、举止潇洒,培尼亚正欲凭借上任之初的高人气和革命制度党(Institutional Revolutionary Party,PRI)重夺政权的锐气,打造一个新的墨西哥。

  4月6日,培尼亚到访中国,正好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结束对香港的访问后,培尼亚飞往海南三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同日下午,在三亚希尔顿酒店,财新记者专访培尼亚。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