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韩国新总统打破惯例 首访华最重经贸交流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4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6月24日
《财新周刊》 记者 张远岸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6月27日至3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她就任总统后首次访华,也是她5月出访美国后的第二次出访。

  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日前表示,朴槿惠总统就任 以来,中韩两国领导人通过函电、特使、通话等方式互动频繁,中韩关系发展良好。中方相信,朴槿惠总统此次访华必将使中韩关系进入新的更高的发展阶段。

  访华期间,朴槿惠将与中国国家领导人会面、会谈,就进一步发展韩中关系以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此外,她还会与随行的经济界人士一起,出席韩中经贸交流活动,视察在华韩国企业,并在大学发表演讲。朴槿惠精通中文,她考虑在访华时用中文发表讲话。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