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亚信联创私有化提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4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6月24日
收购方开出52%溢价,总价8.9亿美元。未来亚信联创将在管理、业务方面进行重组,并择机选择其他市场上市
《财新周刊》 记者 郑斐 于宁
 

  亚信联创(AISA:NASDAQ)私有化交易最终达成协议,静待股东大会结果。

  自2012年1月收到中信资本私有化要约,到2013年5月达成最终协议,历时一年多的私有化架构搭建完毕,收购方开出52%的溢价。“私有化后,亚信联创将在管理、业务等方面完成重组,在适当时机选择其他市场上市。”一位接近亚信联创私有化交易的人士称。

  这项总价8.9亿美元的交易,参与方包括中信资本等财团提供股权融资、田溯宁等公司大股东的转股及银团贷款。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