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三板快速推进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4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6月24日
预计扩容9月到位全国,做市商明年进场,200人股东限制已经取消,交易细则四季度出台
《财新周刊》 记者 范军利
 

  新三板被视为证监会新领导上任头把火。

  6月1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定调,将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列为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八大政策措施之一,其中提出将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试点扩大至全国,这是事关新三板市场扩容的重大消息。

  在年初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下称股转公司)成立及新三板制度框架公布后,何时扩容,何时出台交易细则,何时做市商进场,何时真正成为融资功能健全、流动性充分的场外市场,交易规则如何制定等都为业内关注焦点。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