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4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40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0月21日

第11期“财新问道”举办

  10月15日,第11期“财新问道”在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举办。本次“财新问道”主题为“中国企业海外进阶之路”,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作为嘉宾出席并发表演讲。

  此次培训中,魏建国谈到了上海自贸区、11月将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等热点话题,以及中国目前“走出去”的形势和要注意的问题。他表示,上海自贸区的设计是一种倒逼机制,关键在于金融改革,而且未来三到五年内,中国改革最大的重点也是金融改革。上海自贸区将实行货物自由、人员自由、货币自由、汇率自由、投资自由。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