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5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50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2月30日

  调查

  2013.12.20

  星期五 FRI

  中央纪委当天公布,中共中央委员,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正部长级)、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58岁的李东生是山东诸城人,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曾长期在央视工作。

  动乱

  2013.12.22

  星期日 SUN

  经过一段时间相对平静后,泰国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当日掀起又一轮示威高潮,要求看守政府总理英拉及其内阁成员辞职,要求先进行政治改革再举行大选。此前一天,泰国最大反对党民主党宣布抵制将于2014年2月2日举行的大选,给大选的顺利举行又添阻碍。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