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4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49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2月23日

  处决

  2013.12.12

  星期四 THU

  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特别军事法庭当天以从事颠覆国家阴谋行为,判处原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行政部部长、人民军大将张成泽死刑并立即执行。67岁的张成泽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姑父,12月8日被解职并开除出党。

  会议

  2013.12.13

  星期五 FRI

  为期四天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当天闭幕。习近平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总结2013年经济工作,提出2014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任务;李克强阐述明年宏观经济政策取向,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部署。会议指出,明年经济工作最核心的是要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