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4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46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2月02日

  地震

  2013.11.22

  星期五 FRI

  11月22日和23日,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与乾安县交界处接连发生三次5级以上地震,最大震级达到5.8级。此前,10月31日发生的两次5级以上地震,导致当地房屋严重损坏,“二次地震”对当地犹如雪上加霜。10月31日至今,松原市地震总数达到426次。

  协议

  2013.11.24

  星期日 SUN

  经过四天谈判,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当天在瑞士日内瓦就解决伊朗核问题第一阶段措施达成协议,伊朗同意暂停部分核项目换取西方解除部分制裁,以便双方在今后半年内通过谈判达成一项全面协议。这一协议标志着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伊核问题迈出了重要一步。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