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科促会举办年会 洞观科学新趋势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2月10日
《财新周刊》 记者 刘虹桥

  科技已为这个世界带来太多惊喜,它未来还能做些什么?2月13日至17日,全球顶级科学家将聚首美国中部城市芝加哥,参加主题为“直面全球挑战:发现与创新”的美国科学促进会(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下称科促会)2014年年会,共同探讨这一话题。财新两名记者也将获邀与会,全程报道这一盛大的全球科学年会。

  科促会创建于1848年,是世界上最大的非营利综合民间科学组织,也是权威科学期刊《科学》(Science)杂志的出版方。其下设24个科学领域学部、265个分支机构和研究院所,拥有14万遍布全球的收费会员。作为科学家的民间组织,它以发展科学、服务社会为宗旨,致力推动学术交流、科学教育及科技人力资源和基础设施发展,向美国政府提供科技政策咨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