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1年第4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10月24日
出版日期 2011-10-24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4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我们理解他们的挣扎,我们站在他们一边。”

  ——美国总统奥巴马10月18日就席卷全美的“占领华尔街运动”作出回应。

“我不怕,平时见到老人摔倒我也会扶,总要有人去帮助。救人最重要,毕竟还是个小孩。”

  ——10月13日,广东佛山两岁女童小悦悦(化名)被汽车撞倒碾压,十余人路过但无人救援,最后由拾荒阿姨陈贤妹救起。陈贤妹在事后接受采访时称,当时并未害怕会被冤枉,救人最要紧。

“外资企业在华需适应形势变化,不能像以前那样仅仅依靠优惠政策。”

  ——10月18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沃尔玛销售假冒“绿色猪肉”事件,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表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