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关陷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1月02日
2011年7月10日,上海市工商部门多路出击,前往达芬奇位于上海的总公司、两家分公司、三个展示厅和两个仓库紧急检查,对涉嫌侵犯消费者权益的家具产品调查取证。
出版日期 2012-01-0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高昱 王姗姗 龙周园 邓海 王晓庆 见习记者 靳晴
 

300万元公关合同

对方拿出一份准备好的300万元公关合同,分三次付清。黄志新明白那合同的条款跟价钱没的商量

  2011年7月10日播出的“达芬奇‘密码’”影响巨大,达芬奇家居深陷被动。手足无措之时,达芬奇的股东们想到的不是通过法律手段“讨公道”,他们更愿意相信“潜规则”。

  “我们是新加坡人,在中国做生意,不认识什么有权位的官员。”达芬奇家居董事黄志新对财新记者回忆,7月11日,经负责上海门店的小股东樊计超介绍,他们辗转找到一位名叫孙国军的北京某地产公司副总经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达芬奇案中案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