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7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5月06日

  初步估计雅安地震直接经济、财产损失可能达1000亿元左右,超过雅安市2012年GDP总规模近400亿元的2倍以上——我们的地震救援结束,灾民们的灾难才刚刚开始。

  ——做牛做马

  通过媒体的持续报道,可以发现五年间,从汶川到雅安,中国NGO的成长和实实在在的改变。

  ——金光哲

  不幸中的万幸是,与五年前的汶川大地震相比,雅安地震24小时后的伤亡数字小很多。

  ——荣伟

  2008年汶川地震后,陈运泰及其团队通过研究认为,在汶川地震的破裂带上有两个比较大的破裂“亏空”区,即迄今基本没有发生过破裂的地方——此发现未引起有关方面的足够重视,实在令人惋惜。

  ——陈增进

  登录财新思享家i.caixin.com参与“封面回声”征集活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