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5月27日
2013年第19期

  免费午餐,公共服务提供者的成色全在这里;政府的民本性、现代性、改革意愿全在这里。

  ——程宜康

  这项免费午餐解决了2300万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确实得民心。关键还是看政策是否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5月,贵刊再次就相同议题展开深度调查,目的就是行使舆论监督权,非常好!

  ——唐生

  免费午餐要落实的问题很多。要保证营养午餐,政府首先要补贴电费到学校。此外,食材的安全也很重要。

  —— cherry432

  每个孩子3元的午餐补助,尽管起步迟缓、执行艰苦,但这好歹是真在做事的样子,比之多少在“最后一公里”从老百姓眼前消失的扶贫惠农项目,已强过千万倍。

  ——张海燕

  登录财新思享家i.caixin.com参与“封面回声”征集活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