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2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8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7月22日

  争议

  2013.07.12

  星期五 FRI

  集资诈骗案主犯曾成杰当天被执行死刑,但引发其家属与湖南法院间的执行通知书送达风波。其二女儿质疑法院行刑前未通知亲属,而法院称执行布告贴于法院公告栏内,又因案卷材料中无其二女儿、儿子联系方式,故将执行通知书寄达其婿(大女儿之夫)。

  拒绝

  2013.07.15

  星期一 MON

  针对中国表示“菲方所谓‘已为和平解决争议穷尽一切政治和外交手段’完全不是事实”,菲律宾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称中方说法没有根据,并称中方立场强硬导致谈判无法进行,菲方不得不将争议提交国际仲裁。对此,中方对菲方关闭对话大门的做法表示遗憾。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