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3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9月23日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财新系列会议举办

  9月11日,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在辽宁大连举行,夏季达沃斯论坛分会之一的“财新辩论-李克强经济学”同日举办。对话辩论聚焦中国金融体系迎接“李克强经济学”这一话题,探讨减少国家主导的投资、实行去杠杆化、推动利率市场化改革等话题,嘉宾包括民生银行行长洪崎、广发银行行长利明献等。

  当晚,原工信部部长李毅中在财新夜话环节表示,产业园区在管理机制应按市场化原则。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研究员易鹏则表示,中国城市发展中行政力量主导严重,城市承压,急需进行体制改革。大连市发改委副主任赵永勃,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刘胜军,厦门大学中国能源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伯强,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埃森哲大中华区主席李纲、埃森哲首席全球区域战略及运营官唐大卫作为嘉宾出席了财新夜话。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