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4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48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2月16日
2013年第47期

  李克强总理多找几个李强这样的省长来大胆地探索和实践,全国范围内的全面深化改革就大有希望了。

  ——周英年

  看来“浙江思路”开始要占据舞台, 掀起新一轮的“金融风暴”。

  ——竹心小栈

  较顺畅的官民互动,是我大浙江特色之一。

  ——豪斯怀夫

  浙江经济虽遇到很多问题,但民营经济基础不错,去年我去温州采访对此深有感触。

  ——中传赵五洲

  浙商的精神性人力资本很高,知识性人力资本不足。现代市场经济的趋势是信息社会和知识经济,浙江企业家的人力资本要提升,才能与时俱进、并与现代化企业管理相匹配。

  ——高低风铃

  登录财新思享家i.caixin.com参与“封面回声”征集活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