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1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4月28日

  扣押

  2014.04.19

  星期六 SAT

  上海海事法院为执行生效判决,当天依法扣押日本商船三井株式会社所有的、停泊于浙江省舟山市嵊泗马迹山港的一艘货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该案是一起普通商事合同纠纷案,法院根据原告方请求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本案与中日战争赔偿问题无关。

  胜出

  2014.04.19

  星期六 SAT

  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党部当晚宣布,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在台北市长党内初选中,以民调27.8分、党员投票20.38分的成绩,合计48.19分的成绩胜出,将代表国民党参加今年11月29日举行的台北市长选举。1970年出生的连胜文是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