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1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7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5月01日

  调查

  2014.04.24

  星期四 THU

  中央纪委公布,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毛小兵,河南省驻马店市委书记刘国庆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赵亚平,分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四川省纪委亦通报,四川资阳市副市长赵涌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会议

  2014.04.25

  星期五 FRI

  中共中央政治局当天开会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当前经济工作面临不少困难和压力,我国经济发展外部环境仍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济增长下行压力依然存在,一些困难不容低估,潜在风险需要高度关注。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