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1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5月26日
2014年第19期

  迫于选举压力,美国要在贸易上进一步让步的可能性极低。但进行交易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中美之间经济依存度的提高,意味着中美之间的政治经济互动空间的加大,中美两国之间现实的政治经济容忍能力的加大也将充分体现出来。

  ——月下敲枰

  一个吸毒成瘾的人处于戒毒阶段,怎样防止他抽上一口。

  ——藤上的瓜瓜瓜

  人民币汇率是雅各布·卢此行的重点议题,他在出访前公开表示将在中国行针对汇率议题施压。他认为,中国虽然在汇率政策调整上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仍需加大改革力度——人民币岌岌可危。

  ——无心伤害

  美国大印美钞,压低汇率、输出通胀、稀释美债,让中国外储严重缩水,该好好议议吧!

  ——秋木飞华

  登录财新思享家i.caixin.com 参与“封面回声”征集活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