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5月13日

  凶案

  2013.05.04

  星期六 SAT

  当日下午,一名30多岁男子在北京广渠门桥附近持刀捅伤3人,导致其中两人不治身亡。嫌疑人行凶后被警方及附近群众围堵,在被拘捕过程中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公安部门调查,凶案嫌疑人名叫李敬辉,黑龙江人,因个人感情问题实施极端行为。

  对峙

  2013.05.06

  星期一 MON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当天表示,中国和印度两国有关部门之间就边界对峙事件的友好协商取得了积极进展。据她透露,中印两国在中印边界西段发生对峙事件后,双方从两国关系大局出发,本着建设性的合作态度,保持克制,通过有关渠道保持了密切沟通与磋商。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