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5月13日

  技术发展离不开使用者的推动,关键在于,技术是否是市场及用户所需求的?对于使用者来说,是否需要为一些不必要的开支埋单。

  ——葛树伟

  新技术的应用要与百姓的应用有机结合。3G尚未普及,就发4G牌照,会造成多少浪费呢。如果确认其能够带动相关产业链迅速发展,从而导致经济复苏,也是值得的。与克林顿当年在“冷战”结束后果断地实施了信息高速公路是一样的。

  —— sunge1586

  过早地启动4G,无非还是为了拉动投资,拿科技泡沫挽救岌岌可危的GDP。

  ——那谁

  利用技术的横向区别和时间差别,来达到通信业的多元化,为何不可以借鉴呢?

  ——吕晓光

  登录财新思享家i.caixin.com参与“封面回声”征集活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