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2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1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6月03日

  学习

  2013.05.24

  星期五 FRI

  中共中央政治局当天上午就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行第六次集体学习。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进行讲解。习近平主持学习,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

  改革

  2013.05.24

  星期五 FRI

  国务院批转的发展改革委《关于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于当天公布。《意见》突出了改革重点,部署了四个方面的改革:加快促进经济转型的改革,加快促进民生改善的改革,加快促进社会公正的改革,加快释放市场主体活力的改革。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