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2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7月01日

  会议

  2013.06.22

  星期六 SAT

  按照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先在中央政治局开展的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2日至25日召开专门会议,回顾总结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提出加强作风建设的措施及有关制度规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案件

  2013.06.22

  星期六 SAT

  上海当天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致6人死亡、4人受伤。犯罪嫌疑人范某,1951年1月出生,上海市户籍,系广裕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作为承包方的范某因工厂设备转让纠纷,与公司注册人李某、同事张某等人产生矛盾引发争斗而报复杀人并殃及无辜。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