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2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3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6月17日

  离婚

  2013.06.06

  星期四 THU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其夫人柳德米拉·普京娜当晚在克里姆林宫观看芭蕾舞演出后,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宣布,决定结束二人将近30年的婚姻。普京说,离婚是他们共同的决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普京和普京娜于1983年7月28日结婚,膝下有两个女儿。

  会晤

  2013.06.08

  星期六 SAT

  6月7日至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这是两国政府换届后中美元首首次面对面接触和交流。两国元首举行了两场会晤,一场晚宴,还一起散步,会晤和交流的时间加起来超过八个小时。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