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PO新规久唤难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6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7月08日
市况如何与何时放行IPO,再次被联系起来,难以决断
IPO 新规未在7月之前公布。但在6月24日股市暴跌后,就算重启IPO,谁还敢发行?谢正义/CFP
《财新周刊》 记者 杨璐
 

  如市场所料,IPO新规并未赶在7月之前公布。

  6月21日,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完成征求意见,收到反馈意见包括2429封电子邮件、15封传真、6封信件。

  按照一般的文件发布程序,征求意见结束后,监管部门会尽快出台修订后的新规;而新规的颁布意味着IPO开闸具备了条件。

  “一般这种文件的出台都会在月底,月初会正式执行,当时大家都预期7月1日前有可能出台。”某投行部门人士说。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