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3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34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9月02日

  惨案

  2013.08.24

  星期六 SAT

  山西省汾西县一六岁儿童郭某当晚被一女性犯罪嫌疑人骗至野外,残忍将其眼睛严重伤害。有消息称“受害人被发现时眼角膜失踪”,但警方称与事实不符,目前此案基本可以排除人体器官买卖的可能性。而对于此案更多细节,警方出于破案考虑,暂时不便披露。

  拘留

  2013.08.25

  星期日 SUN

  北京警方当天通报,8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朝阳区警方在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男、60岁)、张某(女、22岁)查获。二人对卖淫嫖娼事实供认不讳。警方依法对二人行政拘留。媒体证实,薛某即著名天使投资人、微博实名认证知名人士薛蛮子。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