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概股上市窗口重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42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1月04日
新一轮中国概念股IPO的时间窗口已经打开,业内预计市场机会有望持续到明年下半年
记者 朱以师
 

  网秦公司(NYSE:NQ)近日遭遇做空,被浑水公司(Muddy Waters Research)指控财务欺诈,并有可能在美国面临集体诉讼。这是否给中国公司赴美上市蒙上阴影?市场似乎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10月30日凌晨,在正式挂牌前一天,58同城将发行价格区间从原13至15美元上调至15至16美元,最高募资额有望超过2亿美元。10月31日,去哪儿网也在正式挂牌前一天将发行价格区间从9.50至11.50美元上调至12至14美元。在上市前夕调高招股价区间,除了公司对自身估值有信心,通常也有路演过程中投资者认购情况超预期因素。

版面编辑:喻竹杨洋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