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1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4月21日
2014年第14期

  怕只怕最终发现它的本质不是直接借贷中介平台,而是民间借贷旧瓶装新酒啊!

  ——湖边诗人

  P2P在中国的繁荣,本质还是传统银行业金融服务深度和广度的不够造成的。同意这句,监管得当的话,P2P网贷是个人直接借贷的中介平台。

  ——夏彻

  应该加强监管,不过怕的是以不同的标准监管,最可怕的是混淆监管和管制。

  ——塔尔

  抵御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传统金融机构要改善客户体验,如通过成立互联网金融前台部门、后台部门,提高自身IT 能力等。

  ——穆赫

  强力支持P2P发展,为互联网金融锦上添花。

  ——低调帅哥

  登录财新思享家i.caixin.com参与“封面回声”征集活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