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5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50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2月24日

“中国经济季谈”寻找新投资驱动

  12月16日,山西太原,财新传媒“中国经济季谈”(China Quarterly Economic Talk)举行,著名财经专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图右)、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黄益平作为嘉宾参会。财新《中国改革》副总编杨哲宇(图左)主持论坛。本次论坛以“寻找新一轮投资驱动”为主题,旨在解读十八大之后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

  贾康认为2012年经济增长7.7%可以如愿实现,并且明年一季度宏观经济指标会相当好看,市场投资、消费活动趋于活跃。到2013年“两会”期间,政策的顶层设计会比较清楚,届时企业界的决策将有重要参考,机会也会出现。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