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改革突破是如何取得的——专访高尚全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3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2月01日
新时期改革的重要特点就是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这就必须加强顶层设计,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调性
从1982年调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工作以来,高尚全就与改革结下了缘分,如今已逾30多年。CFP/ 田贺
 

  专访 | 高尚全 著名经济学家

  财新《中国改革》记者 | 杜珂

  2013年4月20日,中央中央发出《关于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征求意见的通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118份意见和建议从全国各地汇集到北京。

  其中,就有高尚全的两份建议:5月和7月,他先后向中央提交了“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主题的建议”和关于中央文件起草方式的改革。高尚全提出,应将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的名称确定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在该意见中,他建议成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版面编辑:邱祺璞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