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2月17日

  扫黄

  2014.02.09

  星期日 SUN

  广东省东莞市多个娱乐场所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当天被媒体曝光。该市公安局组织对全市娱乐场所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带回相关人员67人进行审查,依法查封12间涉黄娱乐场所。公安部和广东省公安厅亦派出督导组、工作组;东莞市公安局部分人员被停职调查。

  会面

  2014.02.11

  星期二 TUE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当天在南京与来访的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负责人王郁琦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有关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积极共识。这是两岸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首次正式会面。王郁琦邀请张志军访问台湾,张志军接受了邀请。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