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中全会后首开“两会” 全面深化改革再添动力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2月17日
《财新周刊》 记者 任重远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

  根据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中央预算;听取和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